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两学一做系列专题报道】—亿优公司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六个力系列之: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领导力,师生凝聚力”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617

   本网讯(通讯员高玮)“每个经院人肩上都扛着沉甸甸的担子新时代要实现新作为,经院人必须强化奋斗共同体意识,人人参与、人人尽力,人人都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贡献力量。”这是校党委书记在学校三届五次教代会上的讲话。围绕这一主题,412日下午,公司党总支第一支部开展了“六个系列之: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领导力、师生凝聚力”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活动中,大家积极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齐诵党章第四节内容,传达学习了学校20184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安排,学习了党支书书记高利霞主讲的“爬坡过坎,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专题党课,她从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学校发展的关键阶段、学校发展的历史使命、学校发展的目标、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的战略重点、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的政治保障等六个方面全面解读了《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的意见》的文件精神。

最后,全体结合“提升党组织政治领导力、师生凝聚力”开展了专题讨论,围绕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的形式、内容等,纷纷表示要把思想统一学校发展中来,在支部党员群众中打造奋发有为、务实重行、勇于创新的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发展中来,为提升学生公寓物业服务水平不断努力。

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