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公司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服务保障工作推进会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184

    本网讯(通讯员 高玮)4月13日下午,为切实做好我校本科教学评估服务保障工作,公司召开了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迎评服务保障工作。总经理来靖德、党总支书记王水斌,副总经理陈武出席会议,各部门项目经理职级及以上岗位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经理助理、综合部主任高利霞主持。

    会上,高利霞介绍了《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服务保障工作方案》(讨论稿),重点说明了评估专家入住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期间后勤服务保障,评估期间教学设施维护、校园环境维护,校园安全维护等方面的主要任务。

    总经理来靖德在会上发表讲话。他号召全体员工充分认识后勤保障在教学审核评评估中的地位和作用,要求进一步完善细化相关工作方案、主动作为发挥后勤服务育人作用、不等不靠抓紧推进相关维修保障,做好环境卫生、服务区域安全等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作了进一步具体的部署和安排。

    党总支书记王水斌要求全体中层干部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全面抓好工作落实,层层分解任务,逐级落实责任,确保迎评后勤保障各项重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