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两学一做系列专题报道】——亿优公司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六个力系列之: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领导力,师生凝聚力”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527

    (通讯员 万力菁)4月12日下午,公司第二党支部在三楼接待室开展了“六个系列之: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领导力、师生凝聚力”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实主持。

     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中,支部严格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与总体要求进行,全体党员积极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齐诵《党章》第四章,传达学习了学校2018年4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安排,随后党总支副书记来靖德结合自身的理解和体会为大家解读了政治领导力的概念和内涵:要以提升政治领导力为统领,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基层,并以提升群众凝聚力为基础,让基层党组织真正成为群众的主心骨。最后,他围绕如何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师生凝聚力组织大家展开学习与讨论,为公司的党组织领导力和组织力的提高献言献策。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基层党组织的活力,引导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和服务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为学校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