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公司组织开展服务区域环境卫生大检查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702

本网讯(通讯员 黄玲)为加强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期间环境卫生、安全管理等工作,4月21日,公司组织综合部、财务部、质量管控部、物业服务部、公寓服务部、公共事务部等部门集中对我校学生公寓、教学教辅区域进行卫生安全拉网式排查

本次检查由公司领导带队,40余人参与,分20个小组逐栋开展检查重点检查学生公寓大厅、周边外围、值班室、楼梯、走道、功能间、公共卫生间等区域,做到不留痕迹,不留死角。检查小组对每栋宿舍排查结果分类记录,将问题汇总后及时整改。

检查过程中,多数区域安全卫生状况良好,没有发现重大安全隐患,但也有少数学生卫生意识不强,公共环境卫生习惯较差,在学生宿舍门口堆放垃圾、雨伞和纸盒等杂物。个别教辅区域日常计划性保洁需要加强,公共部位窗槽、立面,卫生间等细节处保洁需要进一步改善。

本次集中检查既体现了公司对宿舍管理的高度重视,又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健康温馨,和谐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