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亿优公司全力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服务保障工作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246

     本网讯(通讯员 黄玲)为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公司提前召开本科教学评估服务保障工作推进会,全面落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宣讲会的精神,进一步完善细化相关工作方案,抓紧推进相关维修保障,做好环境卫生、服务区域安全等重点工作。

     公寓服务部从学生公寓环境卫生抓起,并进行了全面的清查和整治。重点针对公寓大厅、值班室、楼梯、走道、功能间、公共卫生间、自行车场等区域细化检查,督促管理员、保洁不定期进行环境清洁,主管不定时进行重点检查,要求公寓管理员统一着工作服,佩戴工作牌,注意使用礼貌服务用语、审核评估相关的知识等。

物业服务部加强细节保洁,重点对教学4、5号楼,图书馆、实训中心、实验1、2号楼,人文艺术楼、法商综合楼、体育馆、校医院等重点区域的杂物进行清洁整顿,对实验1、2号楼的教室维修情况做了全面的登记,做到实时上报,及时处理。并对各个教学楼,综合楼的大厅、公共走道、教室休息室、公共卫生间进行计划性清洁,对所有区域维修进行统计,列出维修清单,上报公司。特别加强安全巡视工作,以安全保障为重点。

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重点对1、2号专家楼进行全面清洁与布置,经过中心员工的不懈努力,房间内焕然一新,大到房间的座椅摆放,床上用品的铺置,小到洗漱用品的准备,都进行了一系列的清洁与焕新,对接待服务、餐饮住宿等工作做到了事无巨细。

检修教学用具

 

开展教辅区域环境整治

专家楼地面养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