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工作动态

【物业服务部】东湖家属区非机动车棚改造翻新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刘燕杰)2023年3月26日--4月14日,东湖家属区物业服务中心配合水果湖街徐东路社区对东湖家属区非机动车棚进行改造翻新。

       非机动车棚改造前场地狭小,充电桩仅40个接口(其中20个接口只能投币),车棚立柱生锈、腐蚀严重,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为有效缓解电动车停放、充电困难的问题,物业服务中心积极联系属地社区,争取政府专项惠民资金,开展非机动车棚改造翻新惠民工程。在改造期间,物业服务中心积极做好协调配合工作,张贴温馨提示、引导规范车棚周边车辆停放、保管施工设备及施工材料、协调充电桩安装等。

       经过20天的紧张施工,非机动车棚焕然一新。改造后的车棚面积约为250平方米,安装充电桩接口70个,切实满足了教职工非机动车的充电需求,同时减少了安全隐患,赢得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改造前)

(改造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