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公司积极参加校保卫处开展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182

     本网讯(通讯员 王宣锦)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增强公司各部门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加强在发生火灾时的疏散及自救能力。201858日下午2点,校保卫处邀请武汉舍安防火中心李双增讲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号报告厅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公司90余名员工参与了此次培训。

    李老师生动形象的阐述了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利用实例列举了发生在身边的由于消防安全知识欠缺所发生的种种火灾情况,重点讲解了消防器材的配备和使用的重要性,并且结合实际告诉员工如何应对突如其来的火灾。课件里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警醒了在场所有员工,一个平常不起眼的消防器材在火灾发生时将发挥巨大的作用,员工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日常工作中将更加注意维护身边的消防器材。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让在场员工认识到了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了解了消防安全知识的具体内容,为我公司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