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公司党总支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8-05-16浏览次数:283

    本网讯(通讯员高玮按照学校要求,为进一步促进党风廉政建设,明确工作目标。5月10日,公司党总支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政治理论学习(扩大)会议,项目经理职级及以上管理岗位人员、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水斌主持。

    公司党总支书记王水斌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等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纪委关于党员干部违纪违法问题处理意见。全员学习领会了《湖北经济学院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有关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结合实际工作做好贯彻落实。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意识和政治担当。三是要把抓早抓小,从思想入手抓常从制度入手抓长。四是增强“四个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展现公司工作新面貌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