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工作动态

【工程维修部】 笃行楼餐厅升级改造项目顺利竣工验收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林吉)为拓展笃行楼经营服务面积,提升整体服务接待能力,公司对笃行楼餐厅进行了升级改造,目前此项目已顺利完工。

      5月23日上午,公司总经理杨涛、党总支书记李鹏、副总经理张奎、总经理助理胡冰、高利霞、接待中心负责人黎德琴、张锦、工程维修部副经理陈雄及施工单位代表参加了该项目的验收工作。

      在笃行楼项目现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听取了施工单位关于项目施工情况的汇报,并分别对工程质量进行了巡检。总经理杨涛对改造项目给予了肯定,对工程中存在的一些细节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工程维修部在整个项目期间紧盯施工安全、质量和进度,协调各施工单位作业,积极配合接待服务中心进行笃行楼餐厅改造工作,确保项目正常交付。

      笃行楼餐厅的改造完成,提升了笃行楼的硬件设施标准,拓展了笃行楼餐厅的接待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用餐体验,在亿优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迈出了坚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