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员工之家

见义勇为 勇抓罪犯--湖北经济学院-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07-10-31浏览次数:322

    本网讯(记者 高玮 摄影报道) 2007年10月29日,亿优物业公司维修工祝长文联合公寓管理员王祖耀抓捕了一名盗窃犯,将偷盗竹苑三号楼蔡同学的7000多元的笔记本电脑的小偷抓获。

    据了解,正值中午学生下课时间,维修工在维修完竹3-107寝室的铁床走到走廊时,听见后面一位学生说:“我的电脑不见了”。祝长文立即警觉起来,走到门厅时,看见一个身穿黑色休闲装的男子神情紧张地从楼梯急冲冲地走下来,祝长文顿时觉得可疑,当此人走出大门向左拐时突然跑起来,祝长文便冲了出去边跑边喊:“抓小偷”,随后公寓管理员王祖耀也跟着追出了学生公寓,在追到九华厅时,路边的学生闻声后立即将小偷堵住,祝长文将小偷扭送到保卫处,该小偷对偷盗电脑一事供认不讳,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对此,提醒广大同学保管好自己的财物,防止不法分子乘虚而入。

    祝长文、王祖耀这种见义勇为,机智勇敢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同时也是我们亿优人的骄傲。

 

图为蔡学生致公司的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