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员工之家

校庆工作先进个人刘继光--湖北经济学院-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2-06-01浏览次数:337

                                                                                               通讯员 张松
      刘继光,男,2010年进入公司公寓服务部工作,现任公寓服务部桂苑片长。在学生公寓工作的三年中,刘继光连续两年年终考核被评为公司“优秀工作者”,他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凭着他对公寓服务工作的热爱与执着,用自己的汗水演绎着朴实和勤劳,为我校校庆后勤保障服务工作默默奉献着。
      刘继光作为桂苑的片长,在校庆前期,主动组织片区公寓管理员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对桂苑公寓管理员室、楼道的卫生进行全面清理、整治,对学生公寓标示牌进行更新,对公告栏的广告进行清除,对自行车的摆放进行了整顿,对学生公寓周边乱堆乱放物品进行了清理。通过此次大规模的综合治理,桂苑学生公寓公告栏、宣传栏牛皮藓全部剔除,楼道干净整洁,焕然一新,整个桂苑停车场车辆井然有序,达到了与整体校园环境和谐、统一的效果。
      5月17日,学校将桂苑篮球场作为校庆典礼签到的分会场之一,全天开放,为了保证活动的正常进行和确保居住在桂苑学生的安全,刘继光不敢有丝毫的懈怠,他带领片区其他几名管理员整个晚上都在小区内分片区巡视,一直到校庆当天的早上,确保了公寓内外的安全。5月18日,刘继光组织管理员在桂苑门口的宣传栏上写下了“欢迎校友返校”使得回到桂苑的校友倍感亲切,还为他们送上茶水、带他们回到曾经住过的房间,热情的接待让他们真正的有一种回到家的感觉,唤起了他们对过去大学生活的种种美好记忆。
      校庆工作虽然结束了,但是刘继光的责任和使命还没有完成,他说:“虽然岗位平凡,但我很知足,因为我服务了这么多的学生,他们的成长和成绩是对我工作的最好的肯定”。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刘继光一定会勤勤恳恳,不计较个人得失,用自己对公寓服务工作的热爱和对学生的爱,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