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员工之家

舞动青春音符、展现员工风采--湖北经济学院-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07-06-20浏览次数:348

     6月15日,公司第一届“舞动的音符、青春的风采”联欢晚会在一片欢歌载舞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受到公司领导及各部门经理的高度重视,出席晚会的领导有:副总经理陈武、副总经理刘家生、副总经理李玲,以及各部门经理。

    此次联欢晚会是为加强内部沟通、协作,丰富员工业余生活,使员工情操得到陶冶,从而全面展示公司员工的风采,对提升他们的综合素质起到推进作用。在联欢活动上,可以说精彩不断。有来自各部门员工的精彩表演, 晚会在财务部胡秀兰的舞蹈《好日子》中拉开序幕,保洁部员工的一段《三句半》歌颂了在来靖德总经理的带领下,公司正蓬勃向上的发展,赞美了各部门员工辛勤的工作;此次活动很荣幸的邀请到了我校“校园十大歌手”,并为大家带来了的精彩的演唱;活动中受到大家一致好评的是我公司年轻人一行表演的“青春秀”,极具动感的音乐,加上演员个性独特的舞台动作,赢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极富时代气息的节目,更贴近企业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了员工参与公司文化活动的的浓厚兴趣,丰富了员工文化生活。

    晚会结束后,副总经理李玲代表总经理来靖德发言。她充分肯定了本次联欢活动取得的成绩,各部门员工在才艺表演上都有了新的突破,并希望各部门认真总结经验,以举办此次联欢晚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公司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