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员工之家

公司被评为校庆工作先进集体--湖北经济学院-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2-06-07浏览次数:242

    本网讯(通讯员 鲍岸云)6月1日,我校召开校庆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公司被授予“湖北经济学院校庆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公司员工黎德琴、刘继光、吴建军、邓云珍、贾若萤、刘星等人被评为校庆工作先进个人。
    校庆前期,公司专门成立了校庆工作专项小组,制定了校庆筹备工作方案,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具体布署校庆后勤保障工作,各相关部门在做好日常保障工作的同时,积极筹划,精心组织,切实落实各项保障任务。校庆当天,公司承担着全体校友、嘉宾的宴请服务、客房服务,庆典主席台茶水服务以及体育馆嘉宾室环境卫生服务等后勤保障工作。公司校庆服务人员在各服务点随时待命,应对各种突发事件和各项临时任务,160余名保洁员工全天候在各服务区域循环保洁,有效保障了校庆期间学生公寓及各个服务区域环境卫生整洁。
    通过此次校庆活动,公司上下齐心、不畏苦难、卯足干劲,以校庆活动为契机,加强内、外功的修炼,使公司服务意识得到了增强,公司400多名员工几乎全部都成为了校庆各项后勤保障工作的直接参与者,他们始终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认真顺利的落实和完成了校庆活动中公司的服务保障任务,为校庆工作的圆满完成作出了应有的贡献。(责任编辑 高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