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员工之家

校庆工作先进个人黎德琴--湖北经济学院-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2-06-01浏览次数:376

  责任编辑 高玮

  五月份的校园,处处鲜花灿烂、喜气洋洋,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盛大的庆典活动胜利落下帷幕,留给我的则是在鲜花和掌声后的感动与满足,感动于学校对此次校庆活动的重视,感动于公司领导对我的信任与重托,将这把重担交予我,更感动于我那些默默无闻奉献在校庆活动前线的同事们,是他们用行动,成就了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此次校庆接待活动的圆满完成。
     一、打有准备之仗
     根据学校校庆工作安排,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主要负责校友住宿、进餐、贵宾休息室及庆典主席台的布置及服务工作,由于时间紧、任务中,不确定因素较多,作为中心的负责人,不论是心理压力还是体力耗费,均被推向了极致。但是怀揣着公司领导的信任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我做好了“赛”前准备工作。一是在今年年初工作计划中,将学校校庆服务保障工作列入了中心本年度的工作计划,并在全体员工中进行宣传和动员。二是在校庆前期拟定校庆工作实施方案,并逐项落实。三是组织对中心校庆服务人员进行长达2个月的服务礼仪培训,保证校庆服务工作质量。四是校庆临近前,带领中心团体员工加班加点,打破部门和岗位界限,抽调、整合精兵强将充实此次校庆服务保障一线部门和一线岗位,保质保量完成校庆住宿、餐饮、庆典服务等各项工作。
      二、用服务赢得赞誉
      嘉宾宴请接待是校庆后勤服务的重头戏,公司为了圆满完成学校校庆的餐饮接待任务,充分展示我校餐饮美食,从3月份以来,公司对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餐饮部开展了多次培训,组织技术骨干到社会高档酒店考察学习,对就餐接待、餐饮菜式、结构品种等进行了多方调研和论证,全体提高校庆接待水平。为保障校庆期间食品卫生和食品安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多次邀请江夏区卫生监督所对餐饮部的卫生进行检查验收,力求以安全生产、优质的服务为校庆献礼。在人员紧张的情况下,抽调公司总经理办公室、财务部、公寓部、物业服务部等10名行政人员参与庆典当天的传菜、洗菜、择菜等后勤服务工作;对参与庆典大会主席台及嘉宾休息室茶水服务的人员开展了岗前培训8次,接待校庆当天进餐687人,客房入住97人,顺利完成了校庆4个贵宾室及主席台约300人的茶水服务。
      校庆期间,在我和中心两位经理的领导和组织下,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全体人员24小时坚守岗位,昼夜工作,不敢有一丝懈怠,以优质高效的服务,高规格、高品质的贴心接待让返校的校友们赞不绝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