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员工之家

关于表彰吴凤英同志的决定--湖北经济学院-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07-07-13浏览次数:284

         吴凤英同志2007年6月24日清晨6点在图书馆二楼打扫卫生时,在阅览室的椅子上拾到腰包一个,里面有4500元现金,5张火车票和一些重要证件,她立刻将腰包交给领班,送回公司。随后,公司根据腰包内的证件,辗转找到了失主温云龙同学,并归还了腰包。        

       吴凤英同志这种拾金不昧的事迹,得到了失主和继续教育学院老师们的一致好评。为表彰先进,根据《湖北亿优物业有限责任公司员工奖惩管理规定》第十条的规定,经公司研究,决定对吴凤英同志予以表彰并给予100元奖励。

      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努力用实际行动弘扬公司“人本至上,服务至诚”的宗旨,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同时,号召全体员工,积极进取,求真务实、争优创先,为搞好学校后勤服务尽职尽责。     

                                       

        align=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