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系列报道之六】亿优党总支3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扩大)暨学生公寓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396

      本网讯(通讯员  邓金玲)3月11日下午,亿优公司党总支在公司三楼召开3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扩大)暨学生公寓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公司领导、全体党员、中层正副职参加了会议,会议分别由党总支书记王水斌和学生公寓党支部书记高玮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两会精神和《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纪委三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经理来靖德传达学习了《2021年校领导经责审计迎检细化工作方案》精神,并对公司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党总支书记王水斌强调,公司上下要切实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加强学习力度,提高学习自主性,克服工作压力,注重碎片化学习。他要求全体中层干部从“学”、“谋”、“干”、“比”、“严”五个方面着手,学用结合,共谋公司发展;以“老黄牛”、“拓荒牛”、“孺子牛”三牛精神坚守服务初心;员工间要增强比学赶超、争优创先意识,同时要严纪律、守规矩、履职责,与公司共进步共发展。

       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上,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积极缴纳2月-3月份党费。专题讨论环节,党员邓金玲以《集思广益,博采众长,助推学生公寓文化建设》作主题发言,她从“加强自身建设”和“发挥学生主体作用”两个方面分享了个人工作体会,她表示学生公寓管理应以新时代学生需求为中心,精细、精准地做好服务工作,提高学生满意度,让服务有温度,让管理有温情,让公寓有温馨。

       最后全体党员围绕“学生公寓文化建设,就如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建言献策,下一步支部将积极摸索公寓文化建设新思路、新方法,着力创建特色学生公寓党支部。

       支部活动后,学生公寓党支部开展了“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 劳动光荣”爱国卫生运动,集中清运了学生公寓东区各楼栋内的建筑垃圾,大力整治了学生公寓环境卫生,优化了学生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