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员工之家

一封来自学生的感谢信--湖北经济学院-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08-04-17浏览次数:315

    公司各部门:

        公寓管理部栎1公寓管理员熊培铜、谭英两位同志,在日常工作中兢兢业业,对待学生关怀备至,并与本楼栋学生建立了良好的感情,以下是金融学院一大四学生致公司的一封信,现将原文转载于下:

        尊敬的物业领导: 你们好~!我系本校金融学院大四的学生,怀着对本楼阿姨们的谢意写下这封信告知各位领导. 阿姨调到我们栎1差不多1年了吧,在此期间大家相处的很愉快.在我考研期间阿姨总是会在我自习出门时鼓励我,特别是在考研那2天,人多又下大雪,我回来时已经没有热水了,而且又没饭吃,是阿姨帮忙烧水,并给我做饭.另外在正是大雪纷飞的早上6点来叫我们起床赶车去考试. 在管理方面,阿姨们也是尽心尽职.对每个外来人员她们都会仔细问询并登记.在生活服务方面也是任劳任怨,而且我们楼还没出现过影响很恶劣的事情,这些都与阿姨们的努力工作分不开. 特此写下这份感谢信,谢谢阿姨们近1年来对我们的关怀,也感谢学校的各位工作人员为学校做出的贡献,也谢谢大家对我们学生日常生活的尽职尽责~! 金试Q0442 代耿 TEL:13072748206

        希望公司其他员工能够学习和发扬她们这种默默奉献、尽职尽责的精神,恪守我们亿优人的职业道德和高尚情操,为创建和谐校园、和谐亿优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