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公司参加湖北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宿舍管理专业部2022年年会暨高校学生公寓管理高质量发展论坛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15

       本网讯(通讯员  刘丹)5月25日,湖北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学生宿舍管理专业部2022年年会暨高校学生公寓管理高质量发展论坛在湖北科技学院召开。公司副总经理张奎、公寓服务部经理刘丹、副经理李丹芳、学生生活服务部副经理余旋参加。

       本次宿舍管理专业部2022年年会由省宿专部常委、湖北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处长张劲松主持。会上,湖北省学校后勤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罗军对此次会议召开表示祝贺并讲话。湖北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宿舍管理专业部主任陈以能报告省宿专部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要点,在年度工作报告中对亿优物业公司打造的“一轴两翼”三全育人公寓文化圈,推进学生公寓服务高质量发展给予肯定和推广。

       高校学生公寓管理高质量发展论坛由省宿专部常委、华中农业大学资产经营与后勤保障部副部长陈生根主持。会上,武汉大学方爱平、中国地质大学贺亚锋、湖北工程学院杨志萍、湖北科技学院专永安分别作主题演讲,全体参会代表参观了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宿舍。

       本次会议为高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搭建了良好的沟通交流与学习平台,公司参会人员积极学习了解各高校专家在多年管理服务工作中的宝贵经验,了解高校学生公寓发展建设方向,为我校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发展汲取了宝贵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