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通知公告

毕业生离校退寝手续办理须知--湖北经济学院-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1-06-13浏览次数:421

一、毕业生离校退寝手续办理时间

62126日集中办理毕业生退寝手续

二、毕业生离校退寝手续办理流程

1、清理房间及个人的物品,将垃圾带出房间。

2、将钥匙交本楼栋管理员,与管理员一起检查房间,若有设施设备损坏或超额水费,请交清维修赔偿费、超额水费,并在管理员的《毕业生房间家具、设施设备损坏情况统计表》上签名。

3、将《毕业生离校流程盖章表》交管理员盖章,并将自己的物品托运回家,锁好寝室门。

三、毕业生离校退寝注意事项

1、毕业生离校前将衣物、行李清点整理好(尤其现金、电脑、手机等贵重物品妥善保管好),到校指定托运地点办理托运。离校时应将自己的行李,物品在规定的时间内全部带走,逾期存放或遗忘的,学校将给予处理。

2、请毕业生遵守学校及学生公寓管理的规章制度,爱护公物、不要在寝室及公共场所(楼道、公厕等)乱刻乱画、焚烧杂物、不要在公寓内摔酒瓶、墨水瓶等,保证公寓地面、墙面干净。

最好,祝我校毕业生身体健康、心想事成、工作顺利、一路顺风!

                           

                        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二〇一一年六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