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通知公告

关于开放汀兰苑小区北门的通知--湖北经济学院-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1-09-23浏览次数:379

汀兰苑小区住户:

  为了方便教职工进出中百超市购物的需要,汀兰苑小区物业服务中心决定开放小区北门。

  一、开放时间。2011年9月23日开放小区北门,北门开放时间同中百超市的营业时间同步(07:00-21:30)其他时段封闭管理。

  二、开放的原则。由于小区东门为车辆进出的主路口,北门开放后,只走人不走车。

  三、进出方式。为了保证小区的安全,防止外来人员随意进出小区,带来安全隐患,本小区人员实行刷卡进出。(2011年9月23日-2011年9月30日,工作日内请需要出入此门的住户携带好各自的单元门门禁卡片到小区北门集中进行设置。)

  四、联系电话。物业服务中心027-81290720(内线50720)

  特此通知,请广大住户相互转告。

  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1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