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通知公告

安全提示--湖北经济学院-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3-08-29浏览次数:228

  由于每年的开学时节都是各高校学生公寓盗窃案件发生的高峰期,请同学们务必提高安全警惕,加强安全防范:

  一、财产安全

  1、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如笔记本电脑、手机等贵重物品,不用时请入柜上锁,长时间外出请随身带走或者放在楼栋管理员处寄存,也可租赁保险箱存放。

  2、现金及时存入银行,寝室内不要存放大量现金,保管好银行卡及密码。

  3、寝室门锁不要挂在门外把手上,钥匙请随身携带,不要借给他人使用,钥匙丢失后请及时更换锁具,最后出门的学生务必锁好门、窗。

  二、消防安全

  1、严禁在寝室内使用大功率电器如:热得快、电吹风、电饭锅、电水壶等;杜绝使用劣质的电插板和三无小电器产品。

  2、严禁在寝室内使用明火如:酒精炉、蜡烛等。

  3、请不要在床上吸烟,随地乱扔烟头。

  三、拒绝推销

  请同学们拒绝各类进入公寓内的推销、兜售,以免上当受骗,发现陌生人或可疑人员,请及时向楼栋管理员反映。
    公寓是我们大家的家园,请大家一起努力维护好我们公寓内安全、整洁的环境,同时感谢同学们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优质的服务来回馈大家!

   

                                                                                                                  公寓服务部

  二〇一三年八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