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学生公寓党支部召开支部主题教育学习暨全体党员大会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14

      本网讯(通讯员 汪子欣)5月26日下午,亿优物业公司党总支学生公寓党支部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全力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强”支部主题教育学习暨全体党员大会,活动由支部书记刘丹主持。

      会上,高玮传达了《公司关于本科评估专家入校评审工作方案》有关安排,并对公司相关工作进行布置和强调。邓金玲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18页至24页、刘丹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1页至9页。

      支部书记刘丹强调:全体党员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坚持围绕公司事业发展,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提高行动意识,从行动上落实;二是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用理论指导实践,要以本次学习为契机,开展深入调研,提升服务满意度。随后,与会党员依次发表了学习心得。

      会议组织开展了学生公寓党支部“两优一先”评选推荐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