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系列报道之七】学生公寓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1175

      本网讯(通讯员  邓金玲)“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是进一步联系和服务师生的重要手段。3月22日,学生公寓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走访学生公寓,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全体党员先后来到学生公寓桔九、桔一,分别仔细查看了学生公寓门口、大厅、走道、阳台等重点场所,并与过往学生进行亲切交谈,在征询学生意见的基础上形成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并梳理成文提交公司党总支审议,审定通过后,学生公寓党支部将在后续工作中逐项分解和落实。

      通过本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实践活动,党员纷纷为学生公寓文化建设建言献策,充分展现了学生公寓党支部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工作宗旨,切实履行解难题办实事的工作职责,在为师生服务中发挥了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提升学生公寓管理服务质量奠定扎实基础。

党员在东区学生公寓研讨办实事

(桔七考察学生晾晒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