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优秀共产党员申报材料<br/> ——后勤集团党委亿优公司党支部李玲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2-06-04浏览次数:255

  李玲同志,女,1959年9月出生,1985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李玲同志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本色,时时刻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赢得公司员工的一致好评。
一、注重政治理论学习,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和思想水平
一直以来,李玲同志都非常注重政治理论学习, 认真学习、领会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用党的一系列理论来武装自己的头脑,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在学习与交流中、批评与自我批评中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在思想上、言行中时时刻刻用党员的标准约束自己、严格要求自己,注重自身思想品德修养,有着良好的品行和职业操守。
二、注重业务学习,综合领导能力较强
作为公司班子成员,李玲同志非常注重个人能力的提升,广泛吸收财经、管理、科技、法律等各方面的新知识、新思潮,开阔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手段和方法,用科学的方法思考、解决工作中的问题。
三、深入实际,工作作风朴实
李玲同志常说自己是亿优公司大家庭的一员,一直以来,她都将个人作为普通一员融入集体、融入到具体业务工作中,以身作则,严格遵守公司劳动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工作有要求、有安排,不搞形式主义,不做表面文章。
四、工作成效显著,业绩突出
(一)规范公司财务管理,严格控制运营成本,确保了公司财务资产的安全和健康运营
主持制定《财务管理制定》、《费用报销管理规定》、《固定资产管理办法》等涉及财务、资产、物资采购、水电收费等方面的管理制度和规定共19个,为规范和健全公司财务管理奠定了制度基础;制定《账务处理流程》、《预算编制流程》等业务处理流程8个,加强了公司财务资产工作的程序化管理,真正做到财务资产管理内部讲程序、讲规范,财务资产管理与业务管理讲衔接,讲监督;切实做好成本计划、成本控制、成本核算、成本分析工作,强化了公司成本管理。
(二)不断摸索,不断自我完善,使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实现了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提升
从仅房务经营到回收餐饮全方位经营,从委托经营到承包经营,李玲同志带领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全体人员在实践中不断摸索,创国际学术交流中心运营新局面。一是规范服务、用心服务,展现职业化、专业化服务,用服务提升经营效益;二是以大局为重,积极配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管理技术学院和法商学院酒店专业做好教学实践工作,做好经营的同时满足校内接待与教学需求;三是与学校各院系保持紧密联系,依托学院师资力量、社会关系及公司资源,拓展省内事业单位培训班、会议等业务;加强宣传,积极走动,挖掘周边企事业单位、高校客户资源,积极拓展校外业务,提高中心经济效益。
五、关心员工生活,为员工办好事、办实事
哪家有个困难、哪位员工生病了,哪里就有李玲同志的身影,作为工会主席,她非常关注员工生活,常带领工会成员去基层慰问,表达组织关爱之情,尽一切所能为员工解决实际困难。员工抱怨业余时间难打发,她主持建立公司职工之家,使员工在工作之余有以地方可以看书、唱歌、交流。李玲同志是个热情、热心的人,无论哪个岗位、哪个年龄阶段的员工都喜欢找她聊天,她总能很好开导,她还经常下一线,听取员工意见与建议,化解了不少内部矛盾。
六、完善管理约束机制,注重廉洁自律
作为公司班子成员、财务工作分管领导,李玲同志一方面完善公司资产财务管理约束机制,规范财务收支管理,确保财务活动规范性,从制度层面做好廉政建设;另一方面认真学习、领会廉政方面精神,加强党性修养,时时做到自重、自律、自警、自励,处处做到慎权、慎欲、慎独、慎微,严于律纪,遵纪守法,坚持原则,按章办事,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抵制不正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