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公司开展“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调研工作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387

       本网讯(通讯员  易茗)为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编制公司“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切实提高规划编制的前瞻性、针对性和操作性,近日,公司“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小组成员先后前往武汉东原物业纳帕溪谷项目和武汉联投物业总部开展调研工作。

      3月31日,公司调研小组成员到武汉东原物业纳帕溪谷项目开展调研,东原物业纳帕溪谷项目经理陈怀玉、洪山片区行政外联经理卢丽丽、洪山片区HRBP贾蛟从公司组织架构、内部管理、活动情况、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调研小组实地参观了纳帕溪谷项目物业客户服务中心,了解了东原物业客服管家多层次、多等级的服务标准体系,为公司物业服务标准化工作开拓了新思路。

 

       4月7日,公司党总支书记王水斌带队赴武汉联投物业总部开展调研座谈会,江夏区住建局物业发展中心负责人肖誉参会,武汉联投物业副总经理张跃驰、总经理助理吴东春就自身服务体系、品质管理、业主服务、员工绩效考核和红色物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双方就物业行业发展现状、行业政策、竞争格局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开展了深入交流。区住建局物业发展中心负责人肖誉充分分析和研判当前“十四五”时期,物业行业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并就如何编制公司“十四五”规划提出了思路、目标、举措和建议。

 

       本次调研工作立足公司现状,统筹专业意见,力求实现战略规划与公司发展紧密衔接,为编制公司“十四五”规划提供重要参考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