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 —公司与各部门、党支部完成相关责任书签订工作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517

       本网讯(通讯员 易茗)为进一步落实好公司2021年度目标任务,推进目标到位、责任到位。4月9日上午,公司总经理来靖德、党总支书记王水斌在三楼会议室与各部门正职、党支部书记签订《2021年部门目标任务书》、《2021年安全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书》、《2021年基层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公司总经理来靖德与各部门正职签订目标任务书和安全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书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奔向2035年远景目标的新起点。公司与各部门、党支部签订责任书,是推动公司战略规划、工作计划有效落地的重要举措。

 

       (党总支书记王水斌与支部书记签订基层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三项责任书内容紧扣主体责任和任务清单,逐项分类,细化分解,层层传导,狠抓落实。明确了各部门、党支部的职责和努力方向,增强了中层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部门管理更加清晰化,各项工作更加规范化和制度化。各部门、党支部要坚持目标导向,认真践行承诺,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助力公司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