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工作动态

【社区居委会】湖北经济学院社区组织65岁以上居民免费参加体检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8-06-05浏览次数:637

      本网讯(通讯员 徐玮玉)65日上午,湖北经济学院社区居委会联合亿优物业公司组织辖区内65岁以上居民前往校医院参加免费体检工作,此次活动惠及汀兰苑小区内43位老人。

为落实武汉市卫计委 市民政办 市财政局《关于为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提高参检率及居民的认知度,社区工作人员提前两个月,通过电子屏幕,手机短信,张贴通知等多种形式,大量宣传惠民措施。为了减少体检当天老年人排队等候时间,531日社区统一指导已报名的老人填写体检手册。

本次体检包括腹部B超、胸部X光摄影、血常规、肝功能、肾功能等十余个项目。通过开展65岁以上老年人健康体检,让老年人切实享受到基本医疗健康服务,增强居民的获得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