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系列报道之九】亿优党总支学生公寓党支部召开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我为师生办实事”学生代表座谈会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431

       本网讯(通讯员  邓金玲)为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有效促进“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地落细,4月15日晚6时,亿优党总支学生公寓党支部在公司三楼召开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我为师生办实事”学生代表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彭红波主持,学生公寓全体党员、公寓服务部、学生生活服务部相关人员、湖北经济学院学生会权益部、法商学院学生会权益部学生代表共计25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党总支书记彭红波对学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率先与学生展开亲切交谈。他表示,本次座谈会就是本着为同学们切实解决学生“急、难、想、”实际问题,改善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希望同学们据实提出问题和困难,公司党总支将以此更好地服务于师生。

       总支委班子成员、总经理来靖德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本次面对面的交流形式,搭建起了与学生沟通的桥梁,希望此类型座谈会以多样形式开展。公司党总支将一如既往地以生为本,高度重视会上提出问题,强力推进学生们反映的各类问题,尽力解决学生殷殷之盼。

       13名学生代表聚焦当前学生关注的“公寓服务、环境卫生、报修维修、生活设施、安全管理”等方面积极发言,提出了学习生活中发现的问题和建议,公寓服务部及学生生活服务部相关负责人刘丹、柴月红、胡俊文、李丹芳、余旋就学生提出的困惑一一耐心解答,与学生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总支委班子成员、总经理来靖德表示,针对学生们反映较多的报修维修问题,公司将以此为抓手,重点解决,同时也希望能集结学生智慧,在解决问题的基础上,共同为公寓文明建设和党建工作拓思路、出点子。

现场与学生互动答疑

      座谈会结束时,党员江巧玲主动与学生会权益部相关负责人交换了联系方式,欢迎学生就日常学习、生活中的问题致电和现场咨询,建立师生沟通机制,共同为创建和谐校园建言献策。

      座谈会后,学生公寓党支部召开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积极缴纳4月份党费。支部书记高玮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2021年2月20日)》,并就4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

      全体党员集中讨论修订了《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学生公寓2021年文明公寓建设实施方案》、《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党员下沉学生公寓实施方案》。并就部分问题分歧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后将进一步完善和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