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精心准备 全力以赴 最佳的工作状态与精神面貌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服务保障工作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1131

本网讯(通讯员 高玮)自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以来,亿优公司高度重视,积极开展自查自改,不断根据学校意见建议进行务实整改,确保以最佳状态接受审核评估,并以迎评为契机,为学校教学、科研、师生生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更有力的保障。

    今年4公司召开迎评准备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迎评相关工作。总经理来靖德对迎评后勤保障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各部门工作职责,分解了工作任务,细化了具体工作实施方案,各部门迅速展开落实。

    4月13日,公司召开评估工作推进会,部署《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服务保障工作方案》有关工作,评估期间教学设施维护、校园环境维护,列出了评估专家入住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期间后勤服务保障,校园安全维护等方面的任务清单

     公司高度重视学校评估后勤服务保障工作,6月4日、6月7日上午,组织了公寓服务部、物业服务部、质量管控部等六个部门40余人,分设20个小组对服务区域环境卫生、维修服务、安全保障等方面进行拉网式检查。

     是做好服务区域环境化、美化、净化工作。公寓服务部、物业服务部组织人员对公寓大厅地面、墙面、玻璃门、走道、楼梯、功能间、车场等区域进行全面环境清洁;对公寓内设施设备进行维修和更换;对寝室门、墙面、消防栓等部位牛皮藓进行集中彻底的清理;全面开展了对学生公寓大厅、教学教辅区域大厅一楼杂物、楼梯口、楼道杂物进行规整和清理;对部分公寓门口地面凹陷、墙面油漆脱落进行填充和修复,确保整洁统一,努力为评估工作营造整洁的生活环境。

     二是维护干净整洁的教学秩序。物业服务部组织人员对各楼层的楼梯扶手、栏杆、走廊、门窗、楼梯口和教师休息室进行细节保洁,增加保洁频次,清除卫生间异味,及时清理区域内的落沙井和楼顶的杂物,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记录整理,制定了下一步的工作方案。加强公共区域的灯管、课桌椅、风扇、窗帘等设施设备的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报修,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三是做好评估专家住宿及餐饮服务工作。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提前着手对专家楼进行了一系列美化、亮化工程,对门厅外墙进行翻新、纱门纱窗更换和安装、室内办公及生活用品配备,同时对专家楼周边环境进行整治清理,确保环境美化。持续提高餐饮服务质量,研究餐饮服务质量整理提升方案,逐个研究迎评菜单,严把菜品安全质量关。

是做好学生公寓服务工作。为打好迎评攻坚战,要求全员统一着工作服,佩戴工作牌,注意使用礼貌服务用语、熟记审核评估相关的知识等。重点做好公寓进出登记管理、大件物品出入管理、来访登记管理等,公寓管理员值班期间不间断巡查,随时处理服务中发现的问题。

是强化安全保障服务。公共事务部加强对服务区域安全隐患排查、统计及上报,及时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督促整改;对学生公寓及教学教辅场所用电设施进行检修,防止发生线路安全隐患。提升公寓管理员、保洁员、秩序维护员等一线岗位员工安全意识,确保以最佳的工作状态与精神面貌为“迎评”加分


备战迎评—环境整治

备战迎评—环境整治

备战迎评—维修保障

备战迎评——服务保障

备战迎评—服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