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公司开展四月份质量检查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228

       本网讯(通讯员  江巧玲)4月21日、22日,质量管控部根据公司三级检查工作要求,组织开展了4月份的公司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活动参与人员共46人,主要为公司领导及各部门管理人员。检查区域包括教学教辅区域、汀兰苑家属区及东西区学生公寓。检查人员下沉一线,从汀兰苑泵房、教学教辅区卫生间到学生公寓天台,对检查区域的保洁、公寓管理、秩序维护、公共维修等服务项目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不遗漏任何一个角落。质量管控部收集、汇总检查结果,报部门进行整改。

       通过本次检查,公司各服务项目部表示,对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将认真整改,并以此为契机,要求员工做好每一天、每一项日常工作,随时按检查标准的要求为学校师生做好物业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