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工作动态

【公寓服务部】湖北工业大学来我校学生公寓参观考察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321

      本网讯(通讯员  刘丹)4月20日上午,湖北工业大学宿舍管理中心副主任万权、办公室主任程丽、项目部主任令狐丹一行三人来考察交流。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彭红波,公寓服务部经理柴月红,常务副经理刘丹,东、西区学生公寓项目管理部经理胡俊文、李丹芳、生活服务部副经理余旋等参加交流。

      会上,彭红波首先代表公司向湖北工业大学宿舍管理中心副主任万权一行表示欢迎,其次介绍了我校学生公寓管理及服务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学生公寓开水、热水管理与运作情况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另对学生公寓人事管理进行交流。会后,考察了我校学生公寓。

      双方表示,将加强交流沟通、取长补短,努力提升学生宿舍服务品质,保障学生住宿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