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通知公告

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学生寝室纱窗制作项目询价公告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186

根据工作安排,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拟组织学生寝室纱窗制作项目询价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报价。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学生寝室纱窗制作项目

二、采购内容: 学生寝室纱窗制作

三、采购预算:人民币31430.00

四、供应商资格条件

1.供应商须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取得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供应商应具有承接本项目所需的技术及服务能力;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五、文件的获取

凡具备资格及对本项目感兴趣的供应商,可于2021430日至202158日,将报名资料: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以上材料均需加盖公章)扫描件或照片发送至653718121@qq.com邮箱进行报名。我方将在5817:00点前通过以上邮箱统一向报名供应商发放采购询价单。

六、递交采购询价单截止时间、地点

1、递交采购询价单截止时间:202151117:00时,逾期送达的采购询价单概不接受。

2、采购询价单送达地点及接收人: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办公楼101采招办 陈老师 81973958

七、采购人

采购人: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

承办部门:公寓服务部

承办部门联系人:柴经理

承办部门电话:027-81973924

 

  

  

202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