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通知公告

竞争性谈判公告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8-06-20浏览次数:297

根据工作安排,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拟组织亿优公司办公楼维修改造工程项目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与谈判。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亿优公司办公楼维修改造工程项目

二、采购内容:公司办公楼现茶水间(原公司员工食堂)和仓库改造为办公用房;201办公室改造为会议室(兼接待室、党员活动室功能);公司办公楼墙面脱皮、渗漏水维修。     

三、采购预算:4.8万元

四、供应商资格条件

1.供应商须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取得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供应商应具有承接本项目所需的技术及服务能力;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五、文件的获取

凡具备资格及对本项目感兴趣的供应商,可于2018621日至201862517时前,每天上午8:30时至11:30,下午14:0016:30时(节假日除外),到湖北经济学院亿优物业办公楼105办公室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供应商领取文件时携带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身份证原件。

六、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和谈判时间

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8年6月27日上午9时整。

截止时间即为竞争性谈判时间,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概不接受。

七、响应文件送达和竞争性谈判地点:湖北经济学院亿优物业办公楼三楼会议室。

八、采购人

采购人: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

联系人:黄健超

电话81291181

                                                            2018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