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两学一做系列专题报道】—亿优公司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六个力系列之: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执行力,发展推动力”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424

    本网讯(通讯员高玮)622日下午,公司党总支第一支部开展了“六个系列之:提升基层党组织执行力、发展推动力”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活动中,大家积极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齐诵党章第三章内容,传达学习了学校20186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研究讨论了《打造‘五心’服务,促进沟通互动,构建和谐公寓》为主题的党建服务品牌工作方案。

会上,围绕“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执行力、发展推动力”主题,结合学生公寓党建品牌创建情况,开展了专题讨论,提出了四项工作措施,一是实行党员联系公寓,二是在学生公寓设置“红色服务箱”,三是开展“红色公寓宣传”,四是开展公寓文化创建系列活动。制定公寓文化创建工作实施方案,以学生“第二课堂”建设为切入点,联合开展学生公寓文化活动,强化学生对公寓的认同感、归属感,强化学生自我管理、自我约束的意识,凝聚学生理论,推进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工作。

积极缴纳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