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两学一做系列专题报道】亿优公司党总支第二支部开展“六个力系列之: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执行力,发展推动力”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366

      本网讯(通讯员  万力菁)621日下午,公司第二党支部在三楼接待室开展了“六个系列之:提升基层党组织执行力、发展推动力”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活动中,大家积极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新党章第六章,传达学校6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纪检委员廖挺表示要强化“以人为本”的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全面提升服务质量,以安全为基础,管理为重点,结合学校实际,树立改革创新意识,克服因循守旧思想障碍。

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找了服务执行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和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纷纷表示要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发展中来,把精力集中在推进师生服务中来,不断提升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