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亿优公司联合学生工作处召开公寓生活服务设施功能升级改造改造情况通报会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8-07-02浏览次数:263

本网讯(通讯员高玮)6月28日下午,亿优物业公司与学生工作处在大学生事务中心联合组织召开学生公寓生活服务设施功能升级改造工作情况通报会。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红艳、李丹丹老师,亿优公司总经理来靖德、副总经理陈武,公寓服务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红艳主持。

会上,亿优公司总经理来靖德介绍了《湖北经济学院学生公寓功能升级改造方案》和学生公寓功能升级平面设计图及装修效果图,并对《学生公寓生活服务项目价格公示》进行说明。来自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的43名学生代表纷纷就学生公寓洗衣机、洗鞋机、晾衣架、开水、热水、直饮水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对学生公寓生活服务设施配置、生活功能间装修效果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亿优公司总经理来靖德表示,感谢学生工作处搭建了学生与校方对话的平台。有学生们的参与,能够更加人性化的落实、推广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他希望全体学生继续关注学生公寓功能升级工作,关心亿优公司改革与发展,如果对学生公寓服务工作有其他意见和建议,可以通过微博、热线服务电话、面对面沟通等形式表达诉求和意愿,更好地推动学生公寓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