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学校启动学生公寓生活服务设施功能升级工作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8-07-09浏览次数:318

本网讯为实现学生公寓生活服务从“有”到“优”,进一步满足学生日益增长的高质量生活需求,切实提升学生生活服务体验和生活品质,日前,学校启动学生公寓生活服务设施功能升级工作,努力打造与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相适应的一流后勤服务保障体系。

  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公寓生活服务设施功能升级工作。3月底,副校长吴显富到公司调研,组织成立工作专班,着手谋划学生公寓生活服务设施功能升级工作。4月初,工作专班先后到华中科技大学、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中国海洋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浙江大学、苏州大学等省内外高校,对学生公寓生活服务设施配置及管理情况进行深入调研。在此基础上,反复研究、论证,形成学生公寓生活服务设施功能升级方案。6月5日,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研究学生公寓生活服务设施功能升级工作,审定学生公寓生活服务设施功能升级方案。

  学生公寓生活服务设施功能升级,坚持问题导向,立足解决供需矛盾,着眼满足学生需求,主要包括四个项目:一是热水供应项目,改造热水电控系统,在现有热水供应时段(夏秋季每天12:00-24:00,冬春季每天15:30-23:00)的基础上,增加6:15-8:15的供应时段;二是开水供应项目,将即热式开水器更换为步进式开水器,增加开水供应量,同时安装净水器,集中供应直饮水,满足学生饮水需求;三是洗衣服务项目,更换洗衣机,加装烘干机、洗鞋机,满足学生多元化需求;四是改造生活服务功能间,统一设计、集中布局,集洗衣服务、开水供应等服务于一体,为学生打造环境一流、使用便捷的生活服务空间。

  据悉,公司按照学生公寓生活服务设施功能升级方案,正在抓紧做好前期准备工作,项目将在暑期集中施工,确保秋季学期开学前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