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两学一做系列专题报道】—亿优公司党总支开展“六个力”系列之三:提升基层党组织和谐促进力、自我革新力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8-07-16浏览次数:403

    本网讯(通讯员高玮715午,公司党总支开展了“六个系列之三:提升基层党组织和谐促进力、自我革新力”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活动中,全体党员积极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齐诵党章第章内容,党总支书记王水斌传达了学校暑期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党委书记温兴生、校长董仕节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关于《加强作风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的主题发言报告。

会上,围绕“提升基层党组织和谐推动力、自我革新力”主题,结合公司暑期工作,开展了专题讨论,提出了暑期八个方面的工作安排,一是留校生管理与服务工作,二是学生公寓功能升级工作,三是台湾周服务保障工作,四是农行新员工岗前培训服务保障工作,五是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新招录教师岗前培训服务保障工作,六是秋季开学准备工作,七是迎新相关工作,八是内控管理相关工作等。进一步明晰了工作思路,切实增强了责任意识,明确了责任清单,加强工作落实力度,扎紧了责任链条。

会议要求,各部门提高站位,通力协作,共同做好暑期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严格落实暑期值班轮休制度,项目经理职级以上人员外出须报备;树立安全责任意识,确保服务区域安全;强化假期廉政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学校九条意见,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