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工作动态

【社区居委会】2018武汉市专业院团大学生千场文艺演出进社区活动--湖北经济学院社区专场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8-07-20浏览次数:665

本网讯(通讯员徐玮玉)7月18日, 2018武汉市专业院团大学生千场文艺演出进社区活动在湖北经济学院体育休闲广场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湖北经济学院团委、湖北经济学院社区、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承办。              

为满足民众日益增长的文化活动需求,武汉市政府将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列为2018年十件实事之一。为此,湖北经济学院社区积极联系湖北经济学院团委,通过征集节目、统筹协调,切实落实好此次演出。活动当晚,50多名来自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艺术团的学生,依次表演了古筝演奏《赛马》、男声合唱《大中国》、话剧《白雪公主》等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节目,其中民族舞蹈《九儿》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以专业院团和大学生千场文艺演出进社区为依托,以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满足广大群众多样化文化生活需求。整场活动获得辖区居民一致称赞。

民族舞《九儿》

圆满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