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全省两千多名新招录教师入住我校学生公寓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8-08-06浏览次数:209

      本网讯(通讯员  黄玲)85日,全省两千多名新招录教师岗前培训报到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如火如荼的进行。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作为本次新招录教师培训住宿接待服务保障工作的责任部门,公司提前做好宿舍分配、卫生保洁、水电检修、门禁卡授权、生活功能服务项目的工作。715日,公司下发《2018年新招录教师岗前培训接待方案》,提前部署准备工作。81日,公司领导深入学生公寓检查新教师住宿环境,并对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85上午,公司现场接待组、住宿协调组、安全巡视组、水电及维修保障组、后勤保障组各就各位,现场服务接待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在学生公寓,公寓管理员根据入住名单热情有序地为新招录教师分发生活用品、办理入住登记手续,整个接待工作井然有序。在接下来十天的培训里,公司将竭诚为每一名新招录教师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

现场工作人员为学员指路

为学员发放生活用品

做好登记工作

为学员讲解小钱包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