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通知公告

关于学生公寓生活服务设施改造升级完成投入使用的通知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8-08-29浏览次数:318

亲爱的同学们:

    为了满足广大同学对生活服务多元化的需求,按照学校工作安排,亿优物业公司在暑假期间完成了我校学生公寓生活服务设施改造升级工作。改造升级包括增加热水供应时段,改造功能间环境,升级洗衣服务、饮水供应设备及功能等项目,现将投入使用后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公寓热水供应时段已进行调整

    为了满足同学们对热水使用的需求,学生公寓增加了早上6:00-8:00热水供应时段。

    二、新的生活服务功能间分布情况

    1、东区桔苑①-⑧、栎苑①-⑤共13个楼栋的生活服务功能间,均分布在各楼栋的二楼。

    2、东区桔苑⑨的生活服务功能间,分布在该楼栋的二楼(洗衣间)和三楼(饮水间)。

    3、西区梅苑①-⑥、竹苑①、②、④、⑤共10个楼栋的生活服务功能间,均分布在各楼栋的二楼(洗衣间)和三楼(饮水间)。

    4、西区竹苑⑥的生活服务功能间为综合性功能间,分布在该楼栋的二楼和四楼,同时提供洗衣服务和饮水供应。

    5、因西区竹③学生公寓为学生住宿调剂楼栋,原配套生活服务设施保持不变。

    6、桂苑学生公寓因寝室结构原因,未进行功能间的改造升级,后期将对配套的生活服务设备进行维保或更换,最大限度满足同学们的生活需求。

   三、部分生活服务设备使用结算方式作了调整

    1、洗衣服务(含烘干和洗鞋)的使用和结算,采用APP操控平台方式,同学们通过手机进行状态查询、预约使用、消费支付、故障报修等操作。

    2、饮水供应(含开水和直饮水)、电吹风使用,沿用校园卡刷卡使用结算方式

    3、生活服务设备的使用价格,已按程序通过多种方式进行了公示,详见功能间服务指南。

   四、部分生活服务设备免费体验使用

   为了感谢广大同学对亿优公司物业服务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同时考虑到同学们对升级后生活服务设备使用有一个熟悉的过程,对部分生活服务设备提供免费体验使用。具体如下:

   1、免费体验项目:洗衣服务(含烘干和洗鞋)、饮水供应(含开水和直饮水)。

   2、免费体验期限:自2018年8月30日至2018年9月2日10:00。

   3、免费体验期间,请同学们在公寓一楼大厅办理校园卡饮水供应开卡和圈存手续,以免体验期结束影响您的开水、直饮水使用。

    我们将更加努力,不断改进服务工作!


                                                              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二〇一八年八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