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公司圆满完成2018年迎新服务保障工作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301

    本网讯(通讯员 高玮)9月8、9日,学校分别迎来2018级研究生、本科新生。亿优物业公司提早谋划、周密部署,有条不紊地完成了我校3787名、法商学院2942名新生入住学生公寓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精心组织,提前准备

    开学前期,亿优公司全面核查、检修新生房间,确保新生床位数的准确性,清排安全隐患;针对新生入住工作,对新进宿舍管理员集中进行培训;优化新生住宿环境,完成了全校37间生活服务功能间升级改造,完成了洗衣机、烘干机、洗鞋机、开、净水器、电吹风插座升级改造等项目,延长了热水供应时间;提前对自动售货机进行设备检修,准备充足货物,满足学生需求;对因身高原因对床有特殊需求的新生,制定解决方案。

服务细致,热情高效

   提前在迎新点搭建遮阳帐篷、配备适量桌椅;做好迎新住宿服务咨询点工作。安排24小时维修值班,全力保障迎新期间用水用电,以及维修服务。在各楼栋设置充值点,为新生提供便利;做好迎新期间的学生公寓、教学教辅区绿化、保洁工作,确保校园环境干净、整洁。为新生房间准备抹布,垃圾桶等,为新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供条件;将新生报到相关注意事项详细整理,在各学生公寓大厅展出,并在新生报到时由学生志愿者为他们进行说明和讲解,让新生较快适应大学生活。

    在整个迎新期间,亿优公司全体员工秉承“人本至上、服务至诚”的服务宗旨,努力为新生及家长提供了热情、周到、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

登记新生信息

清理公寓门前自行车

为新生提供现场充值服务

新生体验洗衣服务

体验饮水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