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工作动态

物业服务部安保中心:集中清理公寓门前废旧自行车 为学生停车保“畅”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6-04-20浏览次数:170

    本网讯(通讯员 王宣锦)413日,顶着炎炎烈日,物业服务部组织安保中心人员对东、西区学生公寓周边配备不齐、不能正常使用的、长期无主自行车进行了一次大清理,并将清理的车辆集中放在竹1废旧自行车场。

在此之前,已有多位同学向工作人员反映,许多公寓楼外放有多辆破损严重并长期无人使用的车辆,这些车辆长期占据公寓门前的自行车停放区及绿化带,给同学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不便,严重影响了校园整体的美观为美化校园环境,更好的为广大学生服务,安保中心提前一个月贴出通知,提示同学们自行处理长期不用的破旧车辆,并通告废旧自行车集中处理时间。

据悉,此次共清理了180辆废旧自行车,有效的美化了校园环境,方便更多的学生停放自行车,本次清理的自行车将在竹1废旧自行车场停放一年,车主可凭有效证件(身份证、学生证)到物业服务部安保中心认领自己的自行车。


 

自行车清理现场一

  自行车清理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