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两学一做系列专题报道】—亿优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怀爱校心,践荣校行,勇担经院高质量发展重任”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321

本网讯(通讯员高玮)“要切实担负起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责任,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襟和“攻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这是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在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围绕这一主题,9月13日下午,公司党总支第一支部开展了“怀爱校心,践荣校行,勇担经院高质量发展重任”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活动中,大家积极缴纳8、9月份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齐诵党章第五章内容,党总支传书记王水斌传达学习了校长董仕节、党委书记温兴生在2018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董校长从12个方面对我校本学期重点行政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对落实好下半年工作、推动学校发展提出了“四个有机统一”的要求;温书记就下学期党建工作提出了四条意见,他要求全体中层干部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襟和“攻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公司党总支王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凝心聚力,团结一心,共同奋斗,积极思考、勇于担当,进一步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始终把为学生及教职工提供更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为工作的落脚点,强化“校荣我荣、校衰我耻”的爱校意识。

最后,全体党员围绕主题开展了专题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加强学习、加深体会,在工作中树正气、聚人心、强合作、展形象,注重改进工作方式与方法,提升工作质量和工作水平,坚持用党建引领企业文化建设,统一思想, 凝聚力量,积极推动公司积极健康发展。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