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两学一做系列专题报道】亿优公司党总支第二支部开展“怀爱校心,践荣校行,勇担经院高质量发展重任”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396

     本网讯(通讯员  万力菁)9月13日下午,公司第二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了“怀爱校心,践荣校行,勇担经院高质量发展重任”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活动中,全体党员积极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齐诵党章第八章内容,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同志、校长董仕节同志在2018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开学会议上的讲话。在主题讨论环节,支部书记陈实充分认可了今年公司暑期的工作成效,赞扬了公司员工踏实肯干、吃苦奉献的服务精神。随后指出在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党员干部要当好标杆、做好表率,当好枢纽、走在前面,要更加提高效率、完善流程,做好服务工作,努力为师生教学科研创造良好环境。

     全体党员结合岗位工作,纷纷表示作为学校的一份子,要时刻心系学校,以学校为荣、为学校争光,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师生满意为标准,继续强化精细化管理。在确保各项日常服务保障工作落实到位的基础上,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创新管理手段、建立健全制度,在工作中多一些思考,多一些实干,用工作实绩来体现价值。

  齐诵党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