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员工之家

公寓服务部:公寓管理员及时发现偷车贼 穷追不舍为学生挽回损失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6-05-05浏览次数:444

本网讯(通讯员 胡俊文)429日下午,2个学生模样的男子偷窃我校一辆自行车,被竹1管理员何大水及时发现,追回价值2000元左右的自行车,为学生挽回了经济损失。

据了解,29日下午2点左右,我校竹1管理员何大水在值班过程中,发现2个学生模样的可疑男子,在门口学生停放自行车的位置徘徊,何大水发现不对劲,于是盯着这2个可疑男子。205分,这2个可疑人物抬起一辆上锁的自行车向竹1停车棚走去,何大水赶忙跟在后面,看到这2个可疑人物拿起一个工具,疑似要撬锁,于是何大水急忙跑过去,大声吼道:“你们在做什么?”2个可疑人物当时一惊,甩开何大水,向竹3方向逃离,何大水追赶他们之后,一边追一边大喊:“抓小偷,抓小偷”。可惜竹3方向没有其他人路过,何大水追出几百米,还是让这2个男子侥幸逃脱。

在日常工作中,何大水以“打油诗”、“温馨提示”等形式,时常提醒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安全行为习惯,对于外来陌生人员,不能轻信,更不能随意带入宿舍,要有高度的自我保护与自我防范的意识,妥善保管贵重物品,以确保生命财产安全不受侵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