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深入学生公寓检查指导工作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526

9月2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到学生公寓检查指导工作,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和亿优物业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陪同。

温兴生一行到学生公寓生活服务功能间检查学生生活服务运行情况,与学生现场交流生活服务体验。温兴生对学生公寓生活服务设施功能升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生生活服务功能间环境更加美观,服务功能更加完善。他指出,要不断改进学生生活服务,满足学生多元化服务需求,同时也要对学生生活行为进行正确引导。

温兴生一行还到梅苑1-2号学生公寓,了解连栋学生公寓管理方式调整、大厅环境整治有关情况,向公寓管理员和学生助理询问连栋学生住宿管理与服务情况;到学生公寓学生党员服务站、社区文化服务中心了解制度建设、日常运行等情况。温兴生还深入学生寝室,与梅1-313寝室和栎1-323寝室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学习和生活情况。在栎1学生公寓,温兴生与住寝辅导员易旭东进行了深入交流。

  温书记一行在连栋公寓

  温书记了解学生生活服务功能间设备使用情况

  温书记在学生生活服务功能间与学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