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两学一做系列专题报道】亿优公司党总支第二支部开展“立德树人铸教育之魂,爱岗敬业建兴校之功”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372

     本网讯(通讯员 万力菁)1018日下午,公司第二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了“立德树人铸教育之魂,爱岗敬业建兴校之功”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共计7人参加了会议。

    主题活动中,全体党员积极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齐诵党章第九章内容,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一编,支部书记陈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重要指示。他指出,现在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也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之一。在扫除黑恶势力方面,要加大“打伞”“拍苍蝇”力度,把打击黑恶势力“保护伞”作为重攻方向。

    围绕主题,支部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纷纷畅谈自己的学习感想,表示党员同志要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自觉按照党章标准严格规范自己,凝聚力量,积极推动公司积极健康发展。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