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海尔集团、兄弟院校来我校考察学生公寓生活服务项目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290

本网讯(通讯员高玮)1022日下午,海尔集团一行9人及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后勤同仁3人来我校调研、考察学生公寓生活服务项目。

在东区桔5、桔6和西区梅1、梅2学生公寓生活服务功能间,考察团一行现场观摩了洗衣、开水、电吹风项目运行过程,与学生交流使用体验,了解学生关于学生生活服务特别是洗衣服务方面的需求、问题与改进意见等。

现场考察完后,考察团一行在公司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公司总经理来靖德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我校学生公寓生活服务设施功能升级相关情况。海尔集团及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后勤同仁对我校学生公寓生活服务功能升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学生公寓生活服务设施功能升级坚持了学生服务需求导向,设备使用和支付方式实现了传统向智能化、线上化的转变,功能间环境让人眼前一亮,是湖北高校一张名片,值得推广。最后,就高校学生公寓生活服务模式、智能化平台建设等方面,同各高校与海尔集团进行了沟通,希望借助海尔集团平台,为学生提供更好的生活服务体验。

  参观学生公寓生活服务功能间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