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物业服务部召开家属区有偿维修服务座谈会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241

      本网讯(通讯员  徐小红)11月2日晚,物业服务部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家属区有偿维修服务意见征询住户代表座谈会。公司副总经理廖挺、物业服务部经理贾学峰、汀兰苑项目部经理颜健儿及住户代表近20人参加会议。

     会上,物业服务部经理贾学峰介绍了有偿维修服务调研的相关情况,有偿维修服务的流程及要求,收费标准等。副总经理廖挺指出怎样更好的为广大住户服务,怎样去解决住户生活中存在的实际问题等情况。现场讨论热烈,住户对有偿维修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提出宝贵意见,建议物业服务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应统一佩戴工作牌,以便住户识别,同时要求物业部门细化收费标准,并将细化后的收费标准进行公开公示。

     最后,副总经理廖挺表示公司将逐步增加完善其它物业服务项目,为广大住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座谈会现场